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陪着我简简单单地过

(陪着我,简简单单地过吧!!)

这句话,有着简单这两个字,但却不是件简单的事情。

单身的他/她说,他/她的要求不高,只想找个可以陪他/她简单地过活的人。
 我也这么期待着,但似乎听起来很简单的要求, 却是很难实现。


每一年的同学聚会,越来越不一样了。
第一年,大家都只身赴约;慢慢地,变成携眷出席。
说不定再多几年的聚会幸运抽奖,奖品是婴儿用品。

说不羡慕,是假的。
除了羡慕,只有无奈。
谁叫我长得一副不需被保护的样子,注定独自一人了。
但其实,也偷偷希望可以找到我的 ‘牵手’ 。


牵手,
       在福建话里,代表的是另一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有着-- 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--的意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两个字,很美,很美。



朋友,希望你很快会找到可以牵着你的手,陪你简简单单地过的人。

不用着急,因为他/她会是值得你现在一直等待的人。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希望你找到你的"牵手" & 祝你永远的快乐!!!

gaik pheng said...

haha... thank you ya..

Funn Lim said...

There are hands everywhere... wish u will find lovely hand that will hold u forever....

nov21j said...

我肥来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