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幸福,在于我怎样看


冬至节,爸妈为在工作的我送上午餐,让我的心暖暖的。
很多人都说我很好命,我也这样认为。
小康之家,也可以很幸福,因为我是被疼爱着的。

留在家乡,看似失去更好的发展机会,
但天晓得这是一种及时拥有。
放工回家,就有热腾腾的晚餐,一起吃饭,聊聊生活趣事。
如果当初做另一种选择,可能一切就不一样。
不想当成是放弃,因为经历了一些事后,明白到人生会突然谢幕,或者随时失去所爱。

没有展翅高飞,并不是懦弱,只是想让羽翼更结实。
有个坚韧的后盾,总能翱翔,只要转身,就可以看到回家的路。

幸福,就在于自己怎样认为,我看见我所拥有的,虽然偶有抱怨,但会好好捉牢在身边的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