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任务完成

EY先前对我下达了命令,
就是必须在这个学期结束前,更新我的部落格,
因为她实在看不顺眼我在她的‘朋友更新状况’那边一直都排在最后,
而且还是几个月都写不出一篇东西。


哈哈^_^,没办法啦!
说叫我写文章总是慢吞吞地,
得左思右想其中的文法,
实在是太久没练文笔,都变得一塌糊涂了。

看来得让自己随意些,
毕竟又不是要被批改的文章,
只是抒发下自己的心情和经历。



原以为结束了所有的tests和assignments就会有时间写点东西,
结果EY却引诱我去看一部长命动画《家庭教师REBORN》,
怎样看都看不完,因为到现在还在播映中,
根本不懂有多少集,好变态的动画喔!
难道那些编剧和画师不会累吗??


我开始放弃了,因为大大影响了我准备大考的心情,
而EY却花了这三天的时间要把这178集看完。
EY就是有很强的意志力,
但好像都用在颓废的事情,哈...
而且她对我好像也有很大的影响力,
总是会无形中被她影响而看了以前不爱看的戏剧或书籍,
她,真的很恐怖...==
应该要把她列入危险人物的名单里咯!
(她看到后一定会杀来我的房间,并且以高几度的分贝反驳的,
看来我得随时准备应战了,嘻嘻...)



“EY大人,我完成任务了。”
所以现在又要去解决一大堆的TAXATION数目了。
但,我宁愿被数目字淹没,
也不想面对烦死人的理论。


下一篇更新,又不懂会等到几时呢?
或者又得等到EY对我下命令的时候?
总之, 有心情,才是最重要的。

2 comments:

nov21j said...

LOL....
FIRST, 谢谢你说我有毅力,我会自动IGNORE后面那句。。
2ND,我带给你都是快乐的影响!!!没有我你这三年都会是死气成成。。

gaik pheng said...

看来你也有很好的自动免疫能力,哈...
“你是我的太阳,为我黑暗的日子带来光明与希望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