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我想念你

[[ 我想念你了,真的希望你可以赶快回来。

<怎样都得等到新年了,已经没有长假了。>

我知道,我会等你的。

可以再骑着摩托载我吗?
或许你从来都不知道,
看着你的背影,看着你为我挡风,
真的觉得很幸福。

<当然可以啊!做哥哥的一定会答应妹妹的。
我们驾那辆以前每天一起骑去上课的摩托噢!
只是哥太久没驾了,不懂还能控制好吗?>

我相信你,一定能的,
你是我最好最厉害的哥。]]


你一定又不知道,
和你在facebook里聊着这些话时,我哭了。。。
是不是因为最近常常下雨,
所以我的眼眶储存太多水,淹水了???
可不可以都不要长大?
那样我才可以每天和你赖着一起。
上学、放学、吃饭、看戏、
玩闹、吵架、被妈咪骂,
我们都一直是一起的。

爱吃的我们
小时候,会很气你。爸爸妈咪都比较疼你。
每次吵架都你赢,只有我被骂。
你最讨厌的地方就是~~
整天叫我肥婆。。。
结果真的变成肥婆了。
都是你们啦!一直都很爱给我食物。
你就最喜欢:
>> 时不时载我去siang malam 吃宵夜。

>> 买炸鸡回来吃,而且还买炸鸡皮。
>> 看戏看到一半跑去买roti planta回来一起吃。
>> 半夜煮即食面,而且煮三包面一起吃。
(你煮的面比我煮的还吃咧!为什么?)
结果,你自己的身材就维持得好好,我就。。。
惨不忍睹。
但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一起大吃特吃。


你载着我
中三那年,你每天都载我去上课;
放学时,一定会在摩托上等着我。
不好意思哦!!
载我一定很辛苦吧!
我那么地重,而风又那么地刺骨,
你都一直护着我。
发生车祸那次,
你一爬起来就关心我有没有受伤,
都忘了自己身上的痛。
我只知道当我回过神时,以为你不见了,
急得就快哭了,还好你立刻来到我的身边。
现在,就算我已经会驾摩托,也会驾车了,
但还是希望可以和你一起骑摩托去兜风。


没有你陪我
当你第一次离家到外地读书时,
看着你的房间空了,我的心也空了。
>> 没有你天天陪我一边吃饭一边看戏;
>> 没有你陪我学蜡笔小新说话;
>> 没有你和我一起模仿经典喜剧里的对白;
>> 没有你躺在床上看杂志,让我时不时去骚扰;
>>也没有你告诉我一些汽车款式和引擎种类。

当你去了新加坡工作后,回家的次数更少了。
你刚开始到那边时,
我们都担心你能不能适应,工作会不会辛苦,
有没有吃饱,有没有照顾身体,
生病时有没有人照顾你,提醒你吃药...
只要和你通电话时听到你的咳嗽声,
就想说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了。


等着你
每次都会问你几时回来,
然后就在日历上做记号,一直数着日子。
就算是在考试期间,只要你有回来,
我都会迫不及待地回家等你。
而你回来前,都会问我有没有想要什么,
你可以买给我。
你真的很疼我。
(大多数都是我先吵着你买给我,哈 ^@^



舍不得你
最不喜欢就是送你搭巴士回新加坡。
看你坐在巴士上向我们挥手说再见,
就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在你上巴士前给你一个拥抱,
然后告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 I LOVE U
(真的没法子,太害羞了,而且我做了你一定会在巴士上呕吐)
你说过搭巴士会很累,坐到屁股都痛,
还是搭飞机比较好,1个小时就到。
我只想说,只要你搭飞机回来,
不管是在哪一个机场,我都会去载你。



我们很像
哥,我们其实长得很像咧!!!
>> 鼻子一样高挺的 
>> 大笑时眼睛都会咪到变成线
>> 一排整齐又白的牙齿 (是因为肤色太黑,所以牙齿看起来很白,不过你的牙齿大颗多)




想要让你知道,妹妹长大了懂事了,
很多事情可以和你一起分担,
也随时准备当你的聆听者。

2 comments:

nov21j said...

walao...touch dao~~~~
dis wat v col 羁绊 lor....

gaik pheng said...

只是想念哥哥了。。。